close



(批ㄟ司1 太久沒打網誌 居然在快打完的時候按上一頁)
(批ㄟ司 2 照片晚點補 NB的藍芽怪怪的傳不過來)


2010年的聖誕節超級不一樣的

今年我參加了葛蘿辦的活動  [100嗨 交換新年禮]

開始認識葛蘿她們一家人好像是因為潔咪小時候超可愛

然後也很喜歡葛蘿看事情的角度

所以就開始默默的追蹤她的部落格

(當然重點是葛媽媽煮的東西好好吃)

上一次的交換新年禮 因為我腦袋空空等我想到要參加的時候

人家開箱文都寫出來了 所以沒跟到

這次說什麼我這次都要跟到!!!(握拳)

這個活動超好玩的是 因為你是完全不認識任何一個人

所以挑起禮物來也很頭疼

但是寄出禮物之後和收到禮物的時候

就會超級興奮的(那跟朋友玩交換禮物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我在確定我報名成功的時候

就立馬去買好了交換的禮物了

我覺得送禮物就是要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送了一罐我自己超愛的身體乳和無印良品的棉花糖

看到我的小主人很喜歡我也超開心的

其實當我寄出禮物之後

我也壓根忘了我也有小天使會送禮物來

聖誕節前一天

我弟跟我說有我的包裹的時候

我還想說~"咦?我最近有敗家嗎?"

打開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小天使送禮物來哩

挖~我的禮物超可愛的

是一隻可以把頭拔起來的咪兔(怎麼感覺這樣講像是驚悚片阿)

(圖)

還有小天使寫給我的卡片

(圖)

"親愛的小主人 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 不過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小禮物喔"
"祝 ~100年快樂~"

挖~小天使 謝謝你

這份禮物我很喜歡哩

最妙的是~我看到小天使家的地址的時候

我整個人大笑欸~!!!

超有緣份的

小天使住我家附近~!!原來我們是鄰居阿!!

改天一起來喝咖啡吧~

我覺得今年的聖誕節跟新年

很開心

謝謝葛蘿辦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帶給我們好多的開心和幸福感

其實你就是我們的小天使

這個遊戲讓這個地球上不認識的人們

都透過你的活動串連在一起了

也很辛苦你一個一個的去通知整理資料

超愛你的~!!!

我明年還要玩!!!!!

祝福葛蘿一家和我的小天使一家人(我偷偷追過開箱文了)

還有看起來目前超幸福的小主人小倆口以及全部參加的格友們(呼~好多人阿)

新年快樂!!(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