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切卻又只能等待 如果這是必經
什麼時候才能大口換氣 憋了這麼久的自由式
什麼時候才能大口換氣 嗯   (萬芳  急切卻又只能等待)



其實有時候不說話是因為我更喜歡觀察人 

尤其是這半年來

這半年 

話更少了 

不是不愛說話 

其實瘋起來

話比誰還多 

有時多到失言想咬掉自己的舌頭 

其實我很慶幸 這一段路 

當我看到現在 

我只能說 

其實 

老天對我很好 

它讓我避免了很多的傷害

它是疼我的 

現在 

就算有再大的感受湧起 

也不願意讓自己承受了 

因為 我再也不想再一次的失望 


最近捷運站的一個廣告 很有感覺
我很愛 尤其是在那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