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的感觸

尤其是過客這個名詞

常常忽然間就發現

誰誰誰好久沒看見了

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誰誰誰怎麼都沒出現過了

 


如果幸運

在不久的將來

你們會再相遇

那是你們的緣分

或許

就此你們就分道揚鑣

就算你再捨不得

你也無法把所有你想留下的人留住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路

他自己的人生

更何況我們也是不斷的從別人的生命中走出來

 

我很好

 

我只是忽然間有好多感觸

有時候看著路上的人

我都會想

下次還有機會再看到這個人嗎?

會不會其實我們之間有什麼關聯

導致下一次的相遇呢?

 

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小孩

 

永遠都跨不出我想跨出的那一步

永遠只會頭低低的走過櫥窗

錯過一次又一次的微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