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ght

就這樣吧

話說的再多也沒用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依然不懂

或許是我心太軟

可以再次容忍

牛牽到北京依然是牛

披著羊皮還依然是狼

於是

不需要計較

也不需要讓自己不開心

自以為不會傷到人

我說過

我是女生

所有女生會受傷的點

我都有

不是只有別人才會受傷

我也會

我沒有那麼堅強

也不是銅牆鐵臂

我的心是肉做的

也會痛

明天

我要更努力的跑

把不快樂拋在腦後

就算累死

也不願意讓自己沈溺在其中

聽一首一首的歌

讓自己快樂一些

我沒事

我好極了

反正

我沒有不高興的權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